close

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, 麥可.J.羅西爾, 9789861754185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,作者:麥可.J.羅西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85

特價:1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,作者:麥可.J.羅西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85

《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》


吸引任何事物之前,先弄清楚你想要和需要的!


你喜歡現在的工作、滿意目前的生活、享受關係上的互動嗎?
你真的知道什麼能滿足你嗎?
不知道的話,你很可能會愛不對人、做著讓自己提不起勁的工作、和你不想要的狀況扯上關係、過著「吃碗內,看碗外」的生活!
這本書只談一件事:找出你真正的滿足感來源。
透過圖表,發掘你專屬的4大滿足感需求──
工作、人際、家庭、個人成長,人生各面向都令自己「怦然心動」!

★暢銷書《吸引力法則》作者最新力作
★找到自己的熱情、認識自我的科學化方法
★執行步驟全圖表化!不打高空,活出自我最具體可行的工具書

本書作者羅西爾是知名吸引力法則講師,在全球各地演講時,他發現許多人都說自己覺得「不滿足」、覺得人生好像有所缺,卻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或需要什麼。這讓他憂心,因為連缺了什麼都不曉得,就無從得知該在哪裡投注心力、該「吸引」些什麼,以打造愉快而滿足的人生。
於是,他歸納整理出一套簡單易執行的技巧,教你找出自己的前四大「滿足感需求」(或可稱為人生的動能或動力),幫助你在面對各式各樣的選擇時,更快做出最能讓你感到滿足的決定。然後,你就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,把你真正想要或需要、真正可以滿足你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命中!

*方法流程化、圖表化,精準快速找到你獨有的四大生命動能!
為什麼聰明人都是清單或筆記控?因為圖表可以將複雜的思緒和感受視覺化、簡單化,讓人快速掌握,減輕焦慮,增加執行成功率!本書將文字敘述起來可能很複雜的技巧流程化、圖表化,重點一目了然。你不會再抓瞎,只要按照作者設計好的圖表與範例一步步思考、填寫,透過簡單的五步驟(五張圖表),就能快速找出你的滿足感需求,整合應用在你的人生中。

*嘉惠眾多讀者的圓滿人生打造術!
?「自從確認自己的滿足感需求之後,我完全變了一個人。我將之運用在人生幾個重要領域,包括感情生活,結果我得到越來越多自己想要的事物,簡直就像奇蹟。過了悽慘無比的四年後,我覺得平靜、滿足,真是太神奇了!」
?「每做一件事或一項抉擇時,我都會問自己:這是否符合我的滿足感需求?工作時我隨時這麼做,而我發現自己不斷招來有趣又讓我覺得滿足的案子!現在是我工作最快樂、最有滿足感的時候!而在與人相處時,我也將自己的需求謹記在心。」
?「我把這項技巧運用在許多方面:一是人際關係,我很有把握能請家人滿足我這些需求;二是如果有人要我接某個案子,而這個案子無法滿足我的需求,我就會拒絕;三是在找工作時,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也知道哪些事物可以帶給我喜悅。」






五圖表領悟你的真需求:100%實現吸引力法則必須學會的事,作者:麥可.J.羅西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